坎特维尔

Embrace the shadow.
LOL:劫刀|劫&刀&凯 亲妈粉|
脾气好,欢迎大家找我玩XD

 

【劫刀】20字微小说(1-14)

首先,让我们划掉“20字”(ಡωಡ)
多私设注意
自带AU

01 Adventure(冒险)

“夜闯杜克卡奥府邸,你的胆子越来越大了,劫。”泰隆关上窗户,抱着双臂靠在窗边。空气微冷,虽然只穿着身睡衣,但他的表情淡然,仿佛完全感受不到寒意。

“你们真该换一批守卫了。”劫走近泰隆,抬手漫不经心地拨弄他的发梢,“我就这么爬上来了,没有一个人发现。”

02 Angst(焦虑)

“你姐姐……”劫突然停下了脚步,前面就是杜克卡奥家的大宅子。“……也许今天不适合来。”

他一反常态地露出一种焦虑的神情。

走在前面的泰隆回过头看他,勾起一丝微笑,“你这是怎么了,劫?”

“我是说……卡特琳娜,这几天她可能不想看到我。”

“你还真觉得你把她打赢了她就会赌气跳脚赶你出门并且让我和你分手?得了吧,上次是她让着你呢。”

“……哦。”

03 Crackfic(片段)

“你还好吗?你看起来可不像还能走得动路。”劫跟在他身后,一只手搭上他的肩膀。

劫的语气听上去有一丝戏谑,泰隆猛地转身挥开他的手臂,向后退了几步,却撞到了随意堆放在过道两边的酒箱。泰隆顺势找了个木箱子坐下来,后背紧紧地靠在贴着泛黄海报的墙壁上。

他弓下腰,双手撑在膝盖上,急促又剧烈地吐息。

空气里弥漫着酒精味。

作为刺客,他需要随时保持高度警惕,戒备周遭的一切,神经绷得像要断掉。而他却跟另一个刺客混到酒吧里来了,几杯烈酒下肚,现在胃里像是有团火,火苗一直蹿上喉咙。浑身麻酥酥的,舒服得不真切。

04 Crime(背德)

泰隆把那些刺客们的尸体扔进下水道的时候,从未有过一丝内疚。

那是他们不自量力。他想。

要么加入我们,要么死。他学着那些尸体生前的语气。要么别来找我,要么死。

同样地,劫杀掉自己师父,下令屠杀曾经的同门时,只有快感冲击着神经。

05 Crossover(混合同人)

(《银河系漫游指南》crossover)

 “沃贡•格朗索斯,我们此次的刺杀目标。”泰隆使用全息投影向劫展示情报资料,“这是一些关于他生平的内容。”

面前的全息影像转换为一大段幽蓝的文字。

“在他们的诗歌大师、自负的格朗索斯朗诵他的诗作《关于一个盛夏清晨我在自己腋窝里找到一小团绿色油灰的颂诗》的过程中,四名听众死于内出血,其中银河系艺术诈骗委员会的主席在啃掉了自己的一条腿后才得以幸存……”

劫的表情就像刚刚吃了一团绿色油灰。

“所以这次我们的任务是正义的了?”

“嗯……可以这么说。”

(*“资料”这段话摘自原文)

06 Death(死亡)

(接05)

就算死,也不能让一个沃贡人给你读诗。

泰隆再次挣扎了几下,但绳子也没有变松一点点。他转过头看向被绑在另一张椅子上的劫,劫没有挣扎,只是垂着头。

一个小小的、愚蠢的失误让他们的刺杀计划毁于一旦,导致他们被抓进了这间狭小阴暗的审讯室。

运气好的话——即格朗索斯不打算给他们读诗,那他们还能使用一些专业技巧逃出生天——这方面泰隆和劫可是顶级的。

但……

泰隆听到门外传来脚步声,紧张得嗓子眼都疼了起来。

Death is coming.

07 Episode Related(剧情透露)

在这个被信息素支配行为的年代,像劫这样的人已经不多了。

泰隆是个Alpha,劫也是。

这是不符合常理的,两个Alpha应该互相排斥才对。

但劫就是无可自拔地爱上了他。

08 Fantasy(幻想)

那只古怪的猫又来了。

暗影狼群的领袖——劫,站在山坡头上观察它。

那只猫叫泰隆,居无定所。劫听过一些关于它的传闻,比如它一只猫杀掉了一只老虎。

劫不知道这些故事是不是真的,但它很有兴趣去和那只猫交流交流。

09 Fetish(恋物癖)

劫知道泰隆的刀子们放在哪儿。那是他的宝贝们,有时劫觉得泰隆爱刀子胜过爱他。

劫带着橡胶手套的手打开了保险柜门,小心翼翼地取出一把小刀,刀锋上闪烁的寒光就像泰隆紧盯刺杀目标时眼里露出的那种。

下一秒他便把刀放回原位了,并希望泰隆不要发现任何异样。

10 First Time(第一次)

泰隆仰躺在自己的床上,大脑一片空白。他还没缓过劲来,发出急促的喘息。

他没想到会有这么疼。

他听到浴室花洒开启的声音。

劫去冲澡了。

泰隆努力向床下望了一眼,地上的衣服已经不见了,看来劫把它们从地上捡起来带进了浴室。

泰隆闭上眼睛,希望劫洗完澡后就离开这里。

11 Fluff(轻松)

泰隆窝在沙发上,他有一段时间没像这样放松过了。屋里的暖气和电视剧的剧情让他有些犯困。

劫拿着一包薯片走过来,挨着他坐下,他们的肩膀很自然地碰到了一起。

“明天我不想接任务了,实际上,我连门都不想出。”劫说,他还嚼着薯片。

泰隆叼着一片劫喂给他的薯片。“我也不想,这几天就这样吧。明天我会关掉手机。”
12 Future Fic(未来)

泰隆剪短了头发,他看起来更有棱角了,风霜把他的颧骨打磨得更加突出。

他不再像以前那样穿连帽风衣了,而是穿着一件军装风的深蓝色大衣。大衣领子竖起,看起来很威严。

时间以及那些糟糕的事改变了他太多,以至于劫再次见到他的时候,甚至怀疑自己眼前的人,究竟还是不是泰隆。

13 Horror(惊悚)

(接06)

“告诉我你们的名字,不然我现在就给你们读我最近作的诗。”
14 Humor(幽默)

“我丢了一把刀子,你猜猜是怎么回事——它插在一个人的胸口上!”泰隆说,他难得神色飞扬一次——这要感谢酒精。

卡特琳娜闻言笑得花枝乱颤。

劫默默地喝了一口酒。诺克萨斯人的幽默感实在让人难以理解。

tbc.

剩下的圣诞节应该会发一部分,然后就得明年啦(飞速逃跑)

  17 3
评论(3)
热度(17)

© 坎特维尔 | Powered by LOFTER